今天下午去溜滑梯

回家之後妹妹一直吆吆叫,

我只好拿燕麥片(泡水就會軟的那種),
 
燕麥片加熱水,再加兩匙十穀米麩,
 
也可以再加奶粉啦
 
 
 
 
攪一攪不用五分鐘就完成,
 
暫時解除吆吆叫的警報,
 
不想一直餵她喝奶,
 
明明才吃完沒多久,::>_<::
 
 
 
 
 
後來睡個小午休,起來再餵她水果,
 
蘋果加芭樂,吃得超高興,
 
 
總覺得每天就是不停的餵她吃東西,
 
不過她還真的都不挑食✌
 
我買的米麩是在台中買的,
 
明明我家附近就有一家,
 
不過很小包又比較貴,
 
所以打電話叫我爸幫我買再寄來給我,
 
超大包,又比較香,
 
還很多口味,整個划算,
 
大家可以去買看看,
 
我家每個小孩都吃這家的,
 
現在泡牛奶都有加,比較飽足感,
 
在台中烏日 長興米麩,
 
不然在高雄不知去哪買比較划算( >﹏< )
 
算是人生地不熟,唉!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tztree 的頭像
    itztree

    自在生活,放鬆看待世界!

    itz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